三句话让我为王杰希花18万

爬坑快
麻烦看置顶

[喻王]未然

*杰西卡和喻苏苏的恋爱故事

民国12年·初秋

“啧,又有人死了?”王杰希出门散步时,回家的小巷里发现了一个浑身是血的人。他拿指尖探了探他的鼻息,说道:“咦?还活着”,王杰希纠结了,他本是个医生,救人一命,造胜七级浮屠,但现在世道太乱,来路不明的人,拉回去,怕是有些不妥。

思索再三,他决定把人带回去,因为,莫名看着他,很顺眼。

王杰希他徒弟看着他师傅救回来的人,不禁倒吸一口凉气,这人,伤的也太重了吧?!这一晚,他们微草药堂的人,都在和阎王爷抢人,直到深夜才睡。王杰希安顿好这位特殊的病人后,在他床边沉沉睡过去。

喻文州第二天醒来时,吓了一跳,这不是我家?还是地狱?看见床边那个人后,继续懵逼,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他揉揉自己的头,回想起那天的情景。

他是蓝雨的老大,恩,蓝雨就是那个赫赫有名的黑道组织。他出门赴约时,着了对方人的道,然后没逃出去,对方的人是来报复前次他们抢走的货的。喻文州被打的遍体鳞伤后,那群人想他快死了,就被那群人“随手”丢到了一条小巷子中。还有人继续补了一刀。

看着床边的人,和他所处的环境,这,恐怕是医院吧?他救了我,醒来问问人家名字吧,以后必定好好感谢。

他动了动身体,被伤口牵扯的倒抽一口凉气,这时,王杰希醒了,看着床上的人,微微笑了笑,不知是欣喜,还是感叹,王杰希喃喃道:“我就说我要救的人,没一个救不回来的。”喻文州也笑了笑,他也不知道,自己多久没这么真心的笑过了,还有,眼前这个人,笑起来真好看呢。

眼前这个人,好像是我喜欢的类型呢,就是长的有点不对称。要不要谈个恋爱呢?

王杰希才想起来,床上这人还没吃东西,待会儿又把人饿昏过去怎么办?他对喻文州说:“你等我去取点食物来给你”说完便急忙跑了出去。他还从来没有为了这一个人着急过。

喻文州喝着王杰希端来的小米粥,一本满足,他一边吃,问道王杰希“大夫,你叫什么名字?以后好感谢你的救命之恩。”王杰希说:“感谢就算了吧,我就救过的人多了去了,你先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喻文州没想到眼前这个人那么警戒,沉默一会儿后,说道:“我叫喻文州。”“恩,我叫王杰希。”

名字好听,喻文州这样想到。“大夫,我何时能走呢?”喻文州想蓝雨怕是现在会乱成一团,然后问了这一句话。王杰希想了想,回答到“几个星期后吧,你伤的太重了”“恩”

王杰希每天都会来看他的愈合情况,然后带他亲自熬的小米粥给他喝。那次,喻文州下地看看能不能走路时,王杰希扶着他,他“顺手”摸了摸王杰希的手,然后,还乘机搂了搂王杰希的腰。他好瘦。

自从喻文州能走路了后,而且伤快好了,王杰希每天就不会频繁的来了,只会中午来这和他聊一会儿,然后午睡二十分钟左右,喻文州看着眼前喜欢的人,耐不住寂寞,在某天悄悄亲了王杰希一口,啧,好软。

不管吃什么东西时,喻文州特别喜欢抢掉王杰希的一半,然后再来个卖萌杀,弄得王杰希无语。晚上睡觉都要一起,王杰希抱怨,他总是半夜抱住我,然后抢我被子,让我在寒冷中,瑟瑟发抖,不知所措。

他和他们出去逛街时,悄悄叫了一个人,让他给蓝雨的线人传个话,事成了后,寄信给他。

喻文州就这么混了几个超级悠闲的星期,当然,他派出去送口信的人,恐怕是被人截胡了。

呵,有趣了,到底是谁和他对着干呢?

但是,蓝雨的人就是蓝雨的人,很快打听到了喻文州所在的地方。

一天晚上,蓝雨二把手来到了王杰希开的医院里看喻文州,并把喻文州接走了。王杰希只觉得,喻文州这个家属好烦,话好多。

然后,他俩差点吵起来并差点打起来,高英杰差点被吓哭,刘小别气得差点拿枕头甩他。

还有,他要走了呢,突然有点舍不得呢,虽然并不知道为什么午睡起来脸上有不明液体,吃饭总被抢掉一半,晚上还要一起睡,还被抢被子。

啧,他该不是喜欢我吧?不过,我喜欢他倒是真的。

想着他离开了,王杰希眼中闪着的光,似乎暗了一些。

不知何时能相见呢,大概,永远见不到了吧……

民国13年·冬

王杰希吃完饭时,出来闲逛时,又一次来到了当年救喻文州的地方,呆呆的看着。一年多了,他仿佛失踪了一般,再也没见过他。“唉,不想了不想了,伤心。”王杰希把冻红的手放到嘴边,哈了几口气,然后拉了拉围巾,慢慢的离开了。

几米之外的一张老式汽车上的人,看着王杰希慢慢离开后,道:“开车回酒店吧。”

此人正是喻文州,他回来了。

如果知道喻文州的人都知道,一年前,他死里逃生,重新回来了,并把当年“阻挠”他的人,全部灭了,手段何其的残忍。不过,在回来后,蓝雨的人都知道,他心里一直有个人念念不忘,但问他,他也一个字也不说。

喻文州这一年里,做梦都想回来找王杰希,但是,他要忙的“事情”太多了,而且这次他失踪对蓝雨造成的打击有点大,他必须留下来,稳住蓝雨。很难抉择啊。

所以啊,王杰希,到时候你可别怪我,不是我不想回来啊。

雪似乎又下大了些,王杰希也回到了医院。他看着窗外枝头上的雪,轻轻的叹了口气。

今年冬天,似乎格外冷呢。

当天晚上,他做的一个梦,他梦到,喻文州回来了。

恐怕是假的吧

第二天,他被高英杰极其不情愿的叫了起来,“英杰,不是说,我周末不看病吗?怎么了?”“外面来了一个人!他…他是当年你救的那个人”“?”王杰希内心直翻白眼,难道我只救过一个人吗???

他还是起床了,恩,被迫的,因为冷,他把自己裹的胖了一圈。

“喻…喻文州???”“恩,杰希是我”“你,你怎么回来了?”“我回来难道杰希不高兴吗?”“啧,高兴”

说罢,王杰希突然上前抱住了喻文州,差点没哭出来。(高英杰:爸!爸!注意形象!!!

吃完晚饭后,小辈们都独自去闹了,而他俩独自在以前一起睡过的房间叙旧起来,喻文州突然对王杰希说:“杰希,你还治病吗?”王杰希愣了愣后回答到“治的啊”喻文州突然露出一个心脏的笑容,拉着王杰希说:“那王大夫,我得了喜欢你的病,你是不是该治一治,嗯?”说完后,没等王杰希回答,便亲上王杰希的唇,手一边不安分的摸着。

晚上,他俩做了一些羞人的事情,据说,王大夫哭了呢。

一个星期后,喻文州抱着王杰希,觉得他似乎胖了些,果然,是自己喂养的好啊。

一个月后,外面都传着“蓝雨老大隐退江湖”的消息,而蓝雨老大此时,正在跪搓衣板,“媳妇媳妇,我错了,我不该瞒着你QAQ”王杰希对喻文州的“解释”无动于衷。

最终,还是王杰希落败,看着地上的人,心头一软,说“起来吧。”喻文州睡觉时,因为在王杰希身上摸来摸去,被赶出门外,啧,喻文州心里想到:我以前堂堂蓝雨一把手,竟落得如此这般下场,失败啊。

等等,还是想想怎么再回屋里去吧。

“杰希!媳妇!老婆!让我回去吧!”
“门都没有!!!”
……
****
终于写完了【瘫】
还是糖,够甜吧?
求关注求眼熟w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