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让我为王杰希花18万

爬坑快
麻烦看置顶

[叶蓝]未雨

*是糖是刀看看就不知道了么?


0
我叫许博远
性别男
至今未婚
蓝溪阁成员
江湖外号
蓝河
1
许博远被人缠上了
因为就去了趟
怡红院

不是
你们想的
那样
我不是被捉奸了
2
我的头儿
喻文州
还有我们这些
与他创建的
名曰
蓝溪阁
的组织
的手下
全部做的都是一些官府需要
悄悄“处理”
的事

别说哦
会引来杀身之祸
3
我只是来怡红院
找我们的线人
可能我长得帅吧
出去的时候
被一个抽烟的大哥拉住了
他好像
还喝了点酒

4
他硬是拉着我
问我要我的地址

那时候还没qq,手机呢
要什么qq,手机号码
我瞎编了一个地址
城南233号
没想到
他居然信了
5
五日后
我又看见他了
他这次还是抽着烟
不过没喝酒
许博远面无表情

从他身边走过
还说了一句
“这位叔叔,麻烦让一让”
然后
他好像被盯上了
6
吃饭看得见
逛街看得见
就连
上厕所

看得见
他是不是
变态
啊!!!!!
7
而每天晚上都会有
一位
不速之客
坐在他家房顶上
抽烟
和他谈人生

我拒绝
我告诉你们
人生(人参)啊
就是
8
一种名贵中药材啊
(长白山有,叫小哥给你一棵
张起灵:?????)
9
原来
他就是魔教教主
叶修啊
虽然他人
经常抽烟
但是

每次来我这
都会给我带一些
我喜欢吃的糕点
10
头儿给我放了几天的假
美名其曰
过几天接个大单子
放松放松
所以
我就和魔教教主
一起
在夜市上
从头吃到尾
当然
钱都是叶修给的
没想到他还挺有钱的

心也脏
11
突然
有点喜欢



12
头儿把我叫去了
叫我
去接那个
大任物
我打开卷轴一看
瞬间懵逼
潜伏魔教???
魔教好像只有一个
……
大概
也许
就当
不认识他吧
13
叶修看到我的时候
有些震惊呢
不过很快认出我来
我呢
这次的身份是
受伤的
被他们救了的
带上山的
富家子弟

其实我并不有钱
吃土少年.jpg
14
叶修好像

陪我演完这场戏
那就
奉陪到底吧
可是
如果
他知道
我要来杀他
他会不会把我
就地解决
15

这次
所谓的
大任物
就是暗杀魔教教主
头儿说
干完这一次
就放我走
让我看
这万水千山
有多美
16
他让我睡他房间
我答应了
我俩
睡在一张床上
每天早晨
他都在地上
好像是被我踢的

17

大概不知道
我在他熟睡时
会醒来
抽出枕下的匕首
对准他的喉咙吧
可我
总是下不了手啊
我啊
在喜欢的人面前
就是个
傻瓜
18
头儿来信了
叫我快点动手
不然

亲自动手
我知道头儿
说过的话
从不食言
那天晚上
我喝了好多酒
19
第二天醒来
听说叶修
对我说
我哭了
我沉默的
看着他
慢慢说
我要走了
我的家人该急了
这几个月
是我最开心的几个月
叶修
笑意渐渐消失
猛的出了房间
我心里仿佛丢了什么
20
我给他留了我的玉佩
我没回蓝溪阁
头儿
大概
已经准备动手了
他给我了一封信

不追究这次了
以前你做的也很好了
这次就
放我走了
21
当天晚上
我做噩梦了
我梦见
叶修被杀了
他无助的躺在血泊中
嘴里在念着
一个人的名字
魔教的那座山
被蓝溪阁的人
放火烧了
……
22
三年后
我已经
隐姓埋名
过了三年
心里还是有个人
的身影
挥散不去
我在一个面馆吃面时
看见一群人
唧唧喳喳的进来了
我微微皱了皱眉头
结账后
猛的一个回头
看见
一个熟悉的人
23
叶修!!!!
等等
他不是死了么
!!!
“蓝河,好久不见啊”
我震惊+懵逼
他把我拉到外面
当着集市上熙熙攘攘的人
对我说
“我喜欢你”
我瞬间脸红
我也没说话
被人告白
是这种感觉?!
24
当天晚上
我和他聊了好多
解释了当年

一些
“误会”
看着他
我突然笑了

那天晚上
我们还做了一些
不可告人的
事情
25
他和我
一起去看这万水千山
还有
吃遍天下美食
他说
万水千山
都不及

我想
这一生
有你
足以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是糖哦!
求关注qwqq

评论(5)

热度(44)